行銷知識

用手機簡單製作自己的專屬LINE貼圖

LINE最近推出一款新的APP應用程式「LINE 拍貼」,可以讓用戶簡單製作自己的專屬LINE貼圖,並也可以上架販售自己所製作的作品喔。

製作方式
一.請先下載「LINE 拍貼」APP應用程式 :   iOS    .  Android

二.下載後開啟,請點製作貼圖

 

三.先為貼圖取一個名稱,再選擇塗鴨.圖片與拍照等方式製作貼圖

 

(1)圖鴉方式:需要有繪畫能力來製作,可用手或觸控筆來畫圖(可選擇顏色.打上文字等功能)

(2)圖片與拍照方式: 可從手機內選擇照片或是直接用相機拍攝照片後來製作貼圖,可以在照片中用筆刷寫上文字,還能去背、濾鏡、調色等方式來製作貼圖。

 

四.製作好了貼圖儲存後,可選擇繼續製作貼圖或是透過 LINE .FB等社群軟體將貼圖送給朋友,也可以直接申請開始販售自己製作的貼圖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我從2004年開始創業,曾做過印刷、活動、旅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等行業,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創新創業與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等創業及輔導經驗,輔導過許多中小企業主和品牌商。目前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主和行銷人員解決數位轉型與數位行銷和執行上的問題。

網路行銷課程.立即點擊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