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知識

假掰文青的臉書封面產生器

想要當一個文青,卻不知道要怎麼表現,看到有人寫出很熱血的話,卻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出來的,現在有這個臉書封面產生器,教大家如何做出有文青風格的封面,就來當一下假掰文青吧。

製作方法

1.先到這個網址 https://app.kxg.io/cover/,一點進去就會看到一張封面

臉書封面產生器

 

2.左下角有【造句格式】,點擊後就有很多造句供你選擇

臉書封面產生器1

 

3.另外還可以自己造句或改變底色與字體顏色(如紅色框線內功能)

臉書封面產生器2

 

4.製作好後,按【產生FB封面】,就可以下載製作好的圖片檔案。

臉書封面產生器3

 

5.最後將下載後的圖片上傳到facebook的粉絲團或是個人版封面即可。

 

臉書封面產生器4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我從2004年開始創業,曾做過印刷、活動、旅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等行業,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創新創業與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等創業及輔導經驗,輔導過許多中小企業主和品牌商。目前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主和行銷人員解決數位轉型與數位行銷和執行上的問題。

更多網路行銷課程.請立即點擊報名